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镇街动态
涟城街道:东门片区和涟州路社区 分获江苏省文明村、文明社区称号
发布日期:2022-01-26   来源:涟城街道  

日前,从江苏省文明网《关于表彰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中小学)和文明行业的决定》中获悉,涟城街道东门片区和涟州路社区分别获得江苏省文明村和江苏省文明社区荣誉称号。

近年来,涟城街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着力推进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扎实开展文明村、社区创建活动,使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都有了较大提高,人居环境面貌、社会公共秩序、公共服务能力、群众生活改善、社会风貌向善等水平都有了显著提升,推进了道德高地建设的进程。东门片区和涟州路社区创建成效尤为显著,达到了省级文明村和社区的标准。

(作者:涟城街道  刘岳文、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