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镇街动态
涟城街道:爱心企业家到敬老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6   来源:涟城街道  

新春慰问送祝福,岁寒情涂暖人心。1月23日上午,县人大代表、江苏鑫卓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韦春林、淮安明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林红、苏州苏叶绿化养护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大春等爱心企业家,带着10万多元的物品和食品到涟城街道敬老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五保”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

韦春林表示:“作为企业经营者,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增强家国情怀,担当社会责任’的谆谆教导,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接下来将把这份爱心延续到更多地方,如帮扶困难家庭、独居老人、留守儿童等,做更多有爱有意义的事情。”

“爱心企业的关心慰问,送来的不仅仅是节日的礼品,更温暖了老人们的心,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孤寡老人的爱,既体现了企业的高度社会责任感,也增添了企业的凝聚力。”涟城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龚华国对爱心企业家们的善举表示感谢。

但愿苍生俱饱暖,细微之处见真情。爱心企业家们的新春慰问活动犹如寒冬中一束洒满温暖的阳光,不仅帮助五保老人们安稳过冬,快乐过年,更让人们感受到人间到处充满无疆的大爱。

(作者:涟城街道  刘岳文、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