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镇街动态
梁岔镇:全面开展安全检查 筑牢“安全生产”底线
发布日期:2021-09-24   来源:梁岔镇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抓好中秋、国庆安全生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辖区和谐稳定,近日,梁岔镇组织开展了全镇范围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分管领导带队,按照各自的条线、分工村,深入基层开展安全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列出问题清单,落实整改责任。镇安监办组织对镇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及重点领域开展检查。在对重点企业的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采取看、问、查、记相结合的方式,仔细查看企业现场及周边生产环境、作业人员安全防护、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及建议,并要求限期整改。同时,督促各企业主动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积极推进安全生产规范化建设,及时排除安全生产隐患。

本次行动共检查村居15家,生产经营单位22家,发现安全隐患30条,均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镇安监办将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导,确保全面整改到位,保障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作者:梁岔镇  刘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