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镇街动态
经济开发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23   来源:经济开发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国家、省、市、县关于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9月19日,涟水县经济开发区组织开展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全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涟水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魏玉国等领导带队参加。

检查组一行分别检查了特创科技、中顺环保、中圣清洁能源、从一家居等8家企业,要求企业相关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职责,确保“中秋”节日期间安全。

检查期间,涟水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伟强调:各企业要继续坚守红线意识、底线思维,把安全生产责任作为政治责任,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坚持立行立改、即查即改,坚持隐患排查不放松、问题整改不放松、长期坚持不放松,确保中秋节日期间开发区安全稳定,为全区提供一个安定祥和的安全环境。

(作者:经济开发区  叶凤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