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镇街动态
唐集镇:省体育局领导赴唐集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8   来源:唐集镇  

9月15日下午,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范金华一行赴唐集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市体育局局长卞玉,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郎跃明等市县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唐集镇大桥芦笋产业园等实地察看了现场,在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后,对唐集镇产业帮扶项目进展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中营村关于整体概况和发展思路的情况汇报。唐集镇镇长陈从友及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郎跃明分别就产业帮扶项目实施和今年以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范金华强调,乡村要振兴,产业是支撑,要重抓产业建设,做大做强支柱产业,提高农业产业化效益。其次,要千方百计拓宽农民群众增收渠道,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省体育局作为中营村的对口帮扶单位,将一如既往地通过规划整合项目,争取更多的社会力量和帮扶资金参与中营村的各项建设。

(作者:唐集镇  孙兆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