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镇街动态
保滩街道:认真学习贯彻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02   来源:保滩街道  

保滩街道:认真学习贯彻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png

 

7月30日上午,保滩街道召开街道办全体人员、各村党总支书记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街道党工委书记许志武传达了县委书记时勇在县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内容,并结合保滩实际,就如何贯彻县党代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许志武强调,作为涟水发展的“桥头堡”、淮涟一体化建设的关键节点、涟水工业的重要板块,保滩怎么办?保滩怎么干?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一是勇于树立新标杆,力求发展质态最优,建设“受人尊敬”保滩;二是全力打造新亮点,力求人居环境最美,建设“令人向往”保滩;三是构筑治理新体系,力求社会大局最稳,建设“和谐温馨”保滩。各村、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县党代会精神实质,通过多种方式原原本本、原汁原味深入学习县党代会精神,结合自身实际,迅速消化吸收,立足工作岗位,立即转化为具体实际行动,紧贴县委发展主线,树立“人民至上、项目为王、争先创优、苦干实干”导向,在保滩大地上掀起增贡献、快发展、扛红旗热潮,使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保滩落细落实,奋力在涟水冲刺百强县中谱写好保滩精彩篇章,让涟水南大门门更宽、路更阔、景更美、人更好。

(作者:保滩街道  靳正友、黄梓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