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镇街动态
红窑镇:党员防汛先锋岗 为群众安全护航
发布日期:2021-07-30   来源:红窑镇  

连日来,受台风“烟花”登陆影响,红窑镇境内多条河道水位持续上涨。因红窑镇土质以盐碱地和沙土为主,又有全县规模最大的农业设施,防汛防洪压力十分巨大。为有力保障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红窑镇严阵以待,以村(居)为单位,成立37个党员先锋岗,号召党员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安全护航。

身穿红色马甲党员的身影在镇内随处可见。各村(居)先锋岗党员顶着风雨,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倒伏树木、广告牌和路灯等进行排查和处理。黄锅甑村党员对小区内积水及时进行疏浚,保障群众出行无忧。钦北村党员结合疫苗接种等上门走访工作,对无人照顾的孤寡老人提前进行了转移安置。

红窑镇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全镇各项工作,通过设立党员先锋岗,充分展现基层党员的使命担当精神。在全镇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红窑镇人民实现了安然度汛!

(作者:红窑镇   郑志超、王玉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