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镇街动态
南集镇:“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专题宣讲会在南集镇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18   来源:南集镇  

6月17日下午,“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专题宣讲会在南集镇举行。县政府副县长姜井旭围绕“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是什么,为什么要落实好这个主体责任以及怎样落实好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行宣讲。南集镇党委书记薛必猛主持活动,县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人、县工信局分管负责人、南集镇领导班子、各村党总支书记、驻镇单位负责人,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宣讲开始,姜井旭结合案例视频的形式,深刻阐述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重要性以及怎样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了企业安全生产意识。

宣讲结束,南集镇党委书记薛必猛强调安全生产关系着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关系着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是保障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基础。各村居、各企业要深刻学习今天宣讲会精神,认真查找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安全生产。

(作者:南集镇 程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