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镇街动态
红窑镇:“永远跟党走 党的故事我来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6-18   来源:红窑镇  

6月17日上午,作为红窑镇开展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以“永远跟党走 党的故事我来讲”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红窑镇执法中心三楼会议室如期举行并圆满落幕。

正式比赛前,所有参赛选手都作了充分的准备。他们全都来自基层,通过虔心阅读搜集我党历史上筚路蓝缕的动人篇章,运用敏锐视角发掘身边熠熠生辉的党员事迹,为勾勒出党的故事积累了生动饱满的素材。他们用一遍又一遍的反复修改,写好赞美中国共产党的每个文字,用一遍又一遍的反复排练,讲好歌颂党恩的每个故事。全体参赛选手都蓄势待发,力争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红窑镇:“永远跟党走 党的故事我来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1.png


(选手刘云迪在台上生动演讲)

比赛现场,选手们依次登台,以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情感,用朴实接地气的语言,给评委和观众们讲述了我党一个又一个美好的故事。他们立足自身工作,结合岗位实际,以独特细腻的视角和青春洋溢的话语,展现了基层人在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中的优秀风采,也充分表露出一线人员对党的百年华诞庆典即将到来的喜悦之情。例如:参赛选手严焕之以“立足岗位勇担当 砥砺奋进新时代”为题,讲述了红窑镇李庄村党总支书记薛进军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先进事迹;参赛选手刘俊茹以“青春的誓言 永远跟党走”为题,结合自身在基层的成长奉献经历,表达了一名共产党员干部对党的忠诚无悔。

红窑镇:“永远跟党走 党的故事我来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2.png

(红窑镇党委副书记高树森与获特等奖选手刘俊茹、严焕之合影)

最终,经过现场激烈的比拼,共产生特等奖2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本次比赛由镇宣传科全程组织举办,得到了红窑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镇党委副书记高树森等6名领导同志作为评委,先后上台给获奖选手颁奖并与选手合影留念。本次主题演讲比赛深刻贯彻了党史学习主题教育要求,勉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基层进一步担当职守,为“十四五”时期锦绣红窑的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作者:红窑镇  郑志超、王玉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