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应急管理局:强化党风廉政 夯实务实作风
发布日期:2021-01-18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落实好市委、县委党风廉政及反腐倡廉工作要求,近日,涟水县应急局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会议。县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汉军主持会议,局全体人员参会。县纪委领导王劼等出席。

会议有观看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市委书记蔡丽新同志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等五项议程。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充分认识做好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王委员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措施,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的各项制度,严肃党内生活,强化日常监管,查处违规行为,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持续扎牢不能腐的笼子;持续增强不想腐的自觉,着力打造清廉、务实、高效的应急队伍,为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作者:县应急管理局 周立刚、李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