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行政审批局:推进基层高频事项集成服务标准化
发布日期:2020-11-25   来源:县行政审批局  

近年来,涟水县积极构建三级便民服务体系,把便民服务向基层延伸,全面打造基层高频事项“集成化”服务,把便民服务各项措施落实到“末梢神经”,使服务过程更便捷透明,审批事项更加规范,实现了基层群众“见一次面”就能办成事。

全力打造高标准、高品质、高便捷的政务服务,构建机制优、流程简、服务好群众满意的基层高效政务。以进一步改进基层服务方式、提高基层高频事项办理效率和服务水平为目标,积极推进高频事项集成服务标准化进村入户,努力构建务实、高效、便民的基层服务。

强化基层高频事项标准化建设,全面推动基层高频事项标准化建设工作。坚持以高效便捷为目标,对照《关于落实市县镇村审批服务一体化体系建设工作通知》《关于做好镇村高频事项维护办事指南工作的通知》对镇村高频服务事项,便民服务事项进行维护,提升服务质量,为群众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服务。切实方便基层群众办事,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作者:县行政审批局  张浩、刘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