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交通局: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廉政提醒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0-09-27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严格廉洁纪律,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9月24日下午,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紧盯“国庆、中秋”节日节点,召开节日期间廉政提醒谈话会议。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项目部)以及财务管理等岗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廉政底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系列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到“底线”“红线”坚决不碰,“雷区”“雷池”坚决不越。二是增强责任意识,主动引领担当,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抓长严。三是以公司、部门为单位,层层开展廉政谈话,认真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坚持做到关爱到位、提醒到位、监督到位。四是加强节日值班,严格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做好节假日期间公车封存管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祥和温馨的节日环境。

(作者:县交通运输局 陈苏、刘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