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行政审批局:“三加强”紧盯“双节”安全生产
发布日期:2020-09-27   来源:县行政审批局  

临近中秋、国庆“双节”,涟水县行政审批局高度重视安全防范,结合自身实际,充分研究部署政务大厅“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度过安全、祥和、愉快的“双节”。

一、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微信、QQ工作群、电子大屏等媒介广泛宣传假期期间安全注意事项,同时通过召开职工大会要求所有工作人员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尽量不去人多的地方,不去有疫情的地区。

二、加强隐患排查。局分管领导带领安全科、督查科、物业公司对大厅办公区域、机房、档案室、消防设施、电子设备等进行专项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立即进行整改。

三、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坚持节假日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值班人员保持通讯工具24小时畅通,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及交接工作,做到事件有记录、处理有结果。

(作者:县行政审批局 冯隆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