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应急管理局:节日安全不放假 坚守一线保平安
发布日期:2020-04-08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清明”期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举一反三,查找整改各类安全隐患,抓好安全生产。 4月4日至6日,涟水县安委办组织应急局和消防大队相关人员成立3个安全生产督查检查组,对全县4个街道、12个镇、2个园区开展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着重检查各地“清明”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检查方案制定情况、节日期值班值守情况、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

督查组深入一线,检查各地,重点检查企业主体责任落实问题,突出木质生产企业的检查,排查30多家企业,发现并交办隐患130余处,拟处罚7家企业,现场交办镇政府停产停工1家企业,现场指导整改隐患企业14家。此举,进一步压实了各地、各企业“三个责任”落实,有效维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推进了涟水县安全生产工作不断走向深入。(李虎、周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