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教育体育局:总结主题教育 巩固深化成果
发布日期:2020-01-20   来源:  

1月20日,县委教育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对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五指导组组长肖丽丽,县教育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全县中小学校长等参加会议。

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体育局局长李长春,从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找问题提对策、找准差距不足、扭转工作作风等四个方面总结了主题教育做法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对下一阶段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出要求。全系统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员的终身标尺,秉持自我革命精神,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以抓铁有痕的作风韧劲推进整改整治工作,对主题教育期间已经解决的问题,抓好巩固提高,对尚未整改到位的、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紧盯不放,持续整改到位。

肖丽丽对县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县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示范引领有力度、理论学习有收获、整改落实有成效、支部建设有提升,同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深化推进整改整治,总结提炼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形成长效机制,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戴亮、魏志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