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交通局:春运前10天我县发送旅客13.53万人次
发布日期:2020-01-20   来源:  

2020年春运自1月10日开始以来,学生、务工人员以及短途出行客流叠加,春运客流持续攀升。截至1月19日,春运前10天我县县共运送旅客135300人次,其中道路客运132084人次,同比下降4.3%,铁路客运3216人次,春运总体安全、平稳、有序。1月21—23日将迎来节前客流高峰。

春运是对交通运输服务的一次“大考”。运输出行方式的改变、出行效率的改善、出行服务的提升等温馨的体验,交通人用辛勤的工作和贴心的服务,让广大旅客乐享出行幸福与惬意。县汽车站按照“两保一强”(保安全、保畅通、强服务)春运工作方案,积极做好旅客服务工作,免费提供开水、针线包、小件寄存、“爱心母婴候车室”等系列服务。由20多名站务人员组成的“小红帽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免费为旅客拎运行李、扶老携幼,积极引导旅客有序乘车。为更好地服务春运旅客出行,涟水高铁站增加导乘人员,及时引导旅客携带好购票身份证件原件,核对好乘车时间、车次等信息,并主动配合安检和实施垃圾分类,用热情、周到的服务,彰显高铁客运良好的窗口形象。(刘忠成、左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