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文广旅游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20   来源:  

根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月15日,县文广旅游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全系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县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赵井洋、文广旅游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系统所有党员同志参加了大会。会上,局长周军霞同志作总结讲话,第三指导组组长赵井对我局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对进一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他表示,县文广旅游局党委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县委部署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有序推进,做到了示范引领有力度、理论学习有收获、整改落实有成效、支部建设有提升,主题教育取得重要成果,同时,要求我局继续做好主题教育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践行初心使命担重任,围绕文化发展高质量,在继续加强理论武装、全面加强制度建设、更好服务全县中心大局等方面下功夫。(颜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