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9   来源:  

日前,涟水法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对该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回顾总结,县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王娟到会指导。会议由该院关工委书记孙兆斌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段庆丽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党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从总结提炼主题教育取得的经验和做法、梳理盘点主题教育取得的收获和启示、巩固提升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和成效三个方面全面展示该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王娟对该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她表示,法院示范引领有力、理论学习有收获、整改落实有成效、支部建设有提升。随后,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提出相关要求。(左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