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医保局:开展“送医保政策,解企业难题”扩面征缴宣传
发布日期:2019-12-05   来源:  

近日,县医保局启动“送医保政策,解企业难题”活动。开展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扩大全县医疗保险覆盖范围,切实维护用人单位和广大劳动者合法权益,提升医疗保险参保整体水平,实现精准扩面。

一是强化领导,形成合力。县医保局制定活动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以局分管领导为组长,各科室、下属单位相关负责人为组员,统一部署开展全县医疗保险扩面征缴活动。

二是多种形式宣传动员。县医保局走入县经济开发区、乡镇工业集中区重点企业,召开企业劳资人员、职工座谈会5场,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向企业员工发放职工医保宣传材料2000余份,充分营造扩面征缴工作氛围。

三是开展“为企业解难题服务之星”竞赛活动。按照县营商办方案要求,县医保局深入企业,与老板面对面宣讲,征求企业的问题和意见,做好记录整理工作。(邱金云、朱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