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五听两问五反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23   来源: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3日,涟水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五听两问五反思”活动。

活动紧扣“五听两问五反思”主题,按照“听意见、转作风、解难题”要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组织服务对象、基层党员、群众代表、主管单位、班子成员座谈会,深入基层和服务对象调查研究,主动倾听群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自觉接受群众批评,进一步树立群众观点和正确的民意导向,进一步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政务服务工作认同。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明晰基层的重点难点问题,反思理想信念,明确责任主体,落实问题整改,配置优势资源,解决难题办实事,通过破解群众反映强烈、亟待解决的问题,惠及民生求实效。(张浩、庄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