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司法局: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莅临涟水律师支部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19-10-23   来源:  

近日,江苏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松汉率队莅临涟水县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淮安市委党建办副主任赵进、涟水县委书记王向红、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春雷、副部长徐雷、县司法局局长陈秀龙等领导陪同调研。

支部书记水燕平就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以及支部党员律师在工作中如何践行初心与使命作简要汇报,特别指出党员律师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中所学所做只为一个目标——回馈社会。

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松汉对律师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律师支部工作开展提出更高的要求。

县委王向红书记指出,涟水县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是涟水四家律师事务所的联合党支部,从工作开展取得成效来看,支部是非常有凝聚力、战斗力的,支部以自己的专长去回馈社会,将回馈社会作为工作的落脚点,这就是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要求不分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涟水律师支部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将学与做相结合、查与改相贯通,在学习时联系实践,在实践时检验理论。

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期间,律师支部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涟水律师支部党员律师将初心化使命,在平凡的律师工作岗位,为涟水法治社会建设、人民群众幸福指数提升继续贡献力量。(涟水县司法局 胡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