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会
发布日期:2019-09-18   来源:  

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会.JPG


9月17日下午,涟水县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筹备会议,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秀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秀龙提出,要抓紧学习,统一思想,深化对开展主题教育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要明确任务要求,围绕省厅“七个一”、县委“九个一”制定好方案,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内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目标要求,在突出教育主题上下功夫,在强化工作举措上下功夫,在组织建设上下功夫,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严格督查、分类指导,克服片面和狭隘思想,大力倡导创新精神。同时强调,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涟水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法治保障和法律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涟水县司法局 周新成、史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