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卫健委:涟水县人民医院开展敬老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6   来源:  

近日,涟水县人民医院组织神经内科、内分泌科、心内科、老年科医务人员来到涟城街道敬老院,开展义诊送健康活动,受到敬老院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8月的室外依然炎热,医务人员的服务热情十分高涨,耐心细致为每一位老人诊疗。活动现场,各科专家通过详细询问病史,耐心细致的检查、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认真解答老人们关于常见病的疑难问题。同时,做好健康教育指导,让老人们树起对疾病早知道、早预防、早治疗的健康理念。望着这群“白衣天使”,老人们眼中满是欣慰与赞赏。“好,真好,医生们来给我们义诊,是给我们提供了大方便。有的时候我们以为自己没病,通过义诊,就能提早发现疾病,做好预防与治疗。”敬老院的一位老大爷说。

此次义诊活动是涟水县人民医院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之一,不仅为敬老院的老人送去了医疗服务,增强了他们预防疾病的保健意识,同时也增进了该院与敬老院的沟通联系,让老人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健康查体和咨询服务,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邵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