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行政审批局:涟水推进基层服务“一站式”
发布日期:2019-07-17   来源:  

涟水进一步整合各部门审批事项资源,实现事项办理网上无障碍互联互通,按需流转。通过政务服务网上系统实行数据资源集中共享,推动事项办理跨部门、多层级,拓展完善网上办事大厅的行政审批事项标准应用,实现行政审批在线申请、在线办理、在线监管一体化。

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效率。进一步加快审批制度改革,持续推进审批事项梳理,推进审批事项流程再造,推进跨部门网上并联审批,切实加强网上审批标准化建设。构建审批事项全要素一体化,提升审批事项办理全流程应用平台信息共享。打通数据接口,融合各类服务平台,形成“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在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标准化的基础上,打造实体综合服务窗口和网上统一申办受理平台,大力推进镇(街)、村(居)“一次办成”改革和基层“红色代办”服务建设,真正实现基层服务“一站式”。(张浩、刘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