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交通局:县交通控股集团为一线工人送清凉
发布日期:2019-07-17   来源:  

近日,县交通控股集团开展为港口一线工作者送清凉活动,将香皂、清凉油、毛巾、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到辖区红日港务公司一线工作者的手中,感谢他们为港口建设和码头整洁作出的辛勤劳动。

活动中,县交通控股集团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县红日港务公司的新港码头作业区,为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工人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感谢他们为港口货物转运安全和环境污染防治作出的积极贡献。领到防暑降温物品的工作人员都露出高兴的笑脸。

慰问过程中,集团主要领导详细了解港口生产经营状况,认真听取职工的合理化建议和意见。同时叮嘱现场的干部职工要坚持安全第一,务必把港口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注重防暑降温,关心职工健康。此次送清凉活动使一线职工真切感受到集团公司的人文关怀,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职工的归属感。(刘忠成 顾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