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应急管理局:县中石化开展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19-06-19   来源:  

5938055D@A6F3D035.F182095D.jpg.jpg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落实“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这一主题,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其对突发消防事故的应变及处置能力,按照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6月18日,中石化淮安分公司组织涟水县中石化系所有加油站员工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消防演练。

演练开始前,由中石化淮安分公司负责人为参加演练的员工对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进行了讲解和示范,通过结合加油站火灾特点,为大家深入地讲解了灭火及逃生方法。涟水县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现场进行了指导,同时对演练活动提出了规范演练标准,增强演练实效的要求。

随后,按照应急预案,员工们依序拿起灭火器进行扑灭火情的演练操作。员工们纷纷表示,通过自己的实际操作和学习,不仅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还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扑灭初期火灾的能力。(高超、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