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应急管理局:市纪委来涟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4   来源:  

20190524应急管理局.jpg


5月21日,市纪委常委、市第二纪检组组长孙登涛带队来涟督导、调研涟水县以危化品为主的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先后现场核查了江苏信守化工有限公司、江苏永安化工有限公司两户企业,着重调研了企业自“3.21”响水特大爆炸事故以来的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以及隐患治理情况,从责任落实、风险防范、应急救援等角度提出了宝贵意见。

随后,涟水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洪然,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超分别代表县委政府和纪委监委汇报了全县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及行业监管责任落实状况,提出了全县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安排,进一步明确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决心。县应急局、环境局、住建局、交通局、市场局、商务局、薛行园区、消防大队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各行业主管部门自“3.21”响水特大爆炸事故以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

  市纪委常委孙登涛同志充分肯定了涟水县在安全生产方面的工作落实。同时进一步强调,依据中共中央纪委《关于纪检监察机关加强安全生产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各级纪委监委要从督促提高政治站位、督促推动责任落实、督促加强常态监管、强化事故精准问责四个方面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督,督促各部门切实落实好监管职责。(高超、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