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行政审批局:涟水积极推进“五个一”集成化服务
发布日期:2019-05-23   来源:  

涟水积极推行“政务服务高效率”理念,打造“群众满意、社会认同”的政务服务新格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群众少跑腿不跑腿、数据多跑路”形成常态。

积极推进“五个一”集成化服务,简化办事环节推行“不动产+税务水电气”一窗通办,实现审批服务集成化。在企业开办、不动产登记、施工许可等领域全面开展“一窗受理”审批服务,累计办理1000余件 ,有效提高了服务效率;推行一网通办,实现平台建设信息化。推进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建设,不断完善部门间数据对接整合;推行12345“一号答”,实现资源整合规范化,2018年以来,共收到并转办了54765件群众政务投诉事项,群众满意率99.89%,及时办结率99.13%;推行“一次办成”,实现贴心服务常态化。创新推出“模拟审批”“红色代办”等服务机制。对服务事项进行全流程优化,促进整体服务水平提升,持续简化办理手续、办理时限,破解“办事慢、办事堵”难题。(张浩、张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