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交通局:县领导调研推进惠达停车场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8   来源:  

QQ图片20190315155742.png

3月14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朱国海率领交通、住建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到县惠达停车场建设工地调研指导工作。

在项目建设现场,朱国海一行察看了工人们施工作业情况,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和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并就如何进一步完善落实施工方案和智能化设施安装等问题进行现场讨论会办。

朱国海对县惠达停车场项目建设工作已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强调项目建设要本着便捷有序的原则,结合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既要保证市容整洁、交通顺畅,又要方便群众出行,缓解城区交通压力。他希望施工单位抢抓晴好天气,加大施工投入力度,切实抓好项目规范化施工及智能化设备安装中的投术质量管控,在确保质量安全的情况下快速推进工程建设,并要求相关部门积极当好“店小二”,主动及时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县惠达停车场项目由县交通控股集团公司组织筹建。项目位于县城北环路北侧、盐河西路西侧,建筑面积49360平方米,其中设532个停车位以及部分车辆修理用房,总投资5600万元。2018年3月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主体工程,累计完成投资约3100万元,预计今年4月底完工。(刘忠成 顾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