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交通局:涟水港航节前检查保安全
发布日期:2019-01-21   来源:  

春节即将临近,为切实有效防范港口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春节、春运期间港口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期涟水港航部门对全县涉港企业开展一次全面安全工作检查。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求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针对港口码头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尤其是港口码头作业、码头电气设备运行、堆(库)场作业、码头消防设施、码头大型起吊设备设施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检查涵盖全县20家港口生产经营单位,共历时5天,查出隐患22条,现场立即整改13条,下达《安全生产隐患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9条,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做到隐患整治不留死角,整改不留后患,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要求各企业加强节日期间现场安全管理并做好应急管理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和紧急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制度。(陈翼  张茂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