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法院: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21   来源:  

近日,根据县委要求,涟水法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段庆丽主持,全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级机关工委书记薛成明出席会议。整个会议始终贯穿整风精神,既严肃认真,又气氛热烈,班子全体成员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段庆丽首先对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作了通报。随后,段庆丽代表领导班子及个人作了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和各自的工作实际,在总结一年来领导班子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认真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重点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司法为民、信访维稳等方面内容依次作出个人发言,集体查摆班子问题,共同会诊个人问题,原汁原味反馈意见建议,并提出整改措施。

在听取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后,薛成明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谈了自己的感受并进行了点评。他用“团结、协作、务实、高效”四个词总结了自己对涟水法院领导班子的认识,并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成功的、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之间能够坦诚地指出不足提出希望,自我剖析的问题深刻透彻,提出的整改方式方向明确、针对性强,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并要求会后要进一步巩固学习理论成果,抓好落实整改,以及强化各项工作统筹,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推进涟水法院工作更上新台阶。(左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