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交通局:开展汽车维修专家进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8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交通局:开展汽车维修专家进企业活动.png


为持续提升我县汽车维修行业服务质量和水平,推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提振汽车服务消费信心,3月26日,涟水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围绕“淮安市汽车维修专家免费咨询服务月”主题活动,组织维修专家走进涟水县成集镇工业园区开展汽车免费维修咨询、检测诊断服务。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首先就维修行业法律法规开展了宣讲,技术专家在现场讲解了车辆维修、安全行车、消费维权知识、以及汽车故障诊断等知识。旨在通过系列活动,持续提高广大消费者和大货车司机汽车维修技术、突发故障自检自修能力,同时树立诚信为本、优质服务、用户满意的维修行业形象。 

本次服务质量月活动开展以来,共悬挂横幅11幅,接受咨询40余人次,发放传单500余份,开展与消费者面对面交流活动30余次,不仅提振了企业信心,起到良好的拓客引流作用,还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实惠,收到良好的社会效益,展示出了涟水县汽车维修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也进一步优化了涟水的营商环境。

(作者:县交通运输局  刘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