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交通局:组织盐河上游技改升级的九座航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4-03-27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近日,涟水县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对盐河上游进行技改升级的九座航标进行竣工验收。市、县港航中心及相关设计、监理、施工单位等人员参加。

根据安排,验收组对进行技改提升的航标作业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会议听取了建设、设计、施工以及使用单位的工作汇报,查阅了工程档案资料,经综合评议,验收组一致认为,该批次技改航标均已按照批复的建设内容和规模建设完成,程序规范,试运行情况良好,档案资料齐全,符合归档要求,已具备竣工验收条件,同意九座技改航标通过竣工验收。

该批技改航标于2023年12月正式开工下料,2024年1月进行标体安装,2月初投入试运行。通过两个月的运行检验,该批次技改航标通视率以及灯光视距都有了明显提升,有效提升了辖区航道保障能力。下一步,涟水县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将进一步加强新型航标运维管理,充分发挥新型航标效能,进一步增强安全保畅能力。

(作者:县交通运输局  颜刚、潘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