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农业农村局:四川省农业农村厅一行来我县调研废旧农膜回收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4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image.png


2023年3月20日,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农业生态资源保护中心尉小强主任、峨眉山市农业农村局曾淑惠科长来我县调研废旧农膜回收工作,淮安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王立华、钱娣和涟水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殷俊等陪同调研。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我县废旧农膜回收网点和地膜使用示范点,分别听取了回收网点负责人对废旧农膜回收情况的介绍和示范点工作人员对地膜使用情况的介绍。

实地考察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涟水县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对涟水县废旧农膜回收利用情况的介绍。通过介绍,调研组了解了我县废旧农膜回收利用政策措施,回收机制,回收网点建设,废旧地膜回收处置,残膜监测,以及地膜科学使用等情况。

通过实地考察和涟水县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的介绍,调研组一行对我县废旧农膜回收工作给予一致好评。

(作者:县农业农村局  王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