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应急管理局: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实境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2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应急管理局: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实境教育主题党日活动.jpg

 

为了深切缅怀敬爱的周总理,在总理逝世47周年之际,涟水县应急管理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实境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涟水应急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在参观学习和现场讲解中,以庄重而有意义的方式辞旧迎新,鉴往知来,汲取奋进精神力量。

在周恩来总理汉白玉雕像前,全体党员干部列队行至瞻仰区敬献花篮。党委书记、局长朱中明上前整理花篮缎,全体党员干部向周恩来雕像深深三鞠躬,表达缅怀和敬仰之情。

在党旗下,机关党支部书记朱颖苏、监察大队党支部书记樊山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慷慨激昂,表达着全体应急干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感受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责任感。

跟随着解说员的脚步,全体党员干部有序参观了周恩来总理生平业绩陈列馆,深入了解了周恩来总理的生平事迹、丰功伟绩和人格风范。整个陈列馆由立志求学、革命历程、建设伟业、晚年岁月、风范永存共五个部分组成,用图片、油画、雕塑及声光电等多种展陈形式,再现了周恩来总理光辉的一生。

“我们要以周恩来总理为榜样,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弘扬艰苦奋斗精神,不断奋发进取,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应急管理干部,全力做好应急管理工作,努力构建人民满意的应急队伍。”县应急管理局政策法规科副科长马杰在参观完周恩来纪念馆后坚定地表示。

(作者:县应急管理局  朱颖苏、王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