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应急管理局:启航新起点 奋进新征程

——涟水县应急管理局综合业务知识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23-01-31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应急管理局:启航新起点  奋进新征程.jpg


为提高局全体人员执法能力、业务水平,避免本领不足、专业不足带来的业务恐慌,让大家在敢于担当作为方面更有底气。1月28日至2月3日,涟水县应急管理局举办了2023年度综合业务知识培训班,全局70余名同志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共7天,共邀请8名授课人分别带领大家学习《新安法》《应急处置流程》《事故处理法律法规及流程》《规范执法行为,建设法治政府》《追寻总理足迹,坚定理想信念》《个人保健知识》等课程。

1月28日上午,涟水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朱中明作开班动员,对各位参训人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收假收心,立即进入工作状态;二是要群策群力,科学高效推进工作;三是要同心同德,加强作风能力建设。

朱中明强调,今年的培训班,既是节后上班的收心班,又是业务提升的锻炼班;既是激励斗志的鼓劲班,又是新年工作的动员班。希望大家沉下心来“加油充电”,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出成效,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无愧历史的使命感、不负人民的责任感,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抢抓时间,务实创新,扎实工作,为实现新年开门红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

(作者:县应急管理局  朱颖苏、王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