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交通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6月29日下午,在涟水县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副书记、执法大队大队长刘伟的带领下,党员货车司机代表、流动党支部书记、深化货车司机群体党建工作专班人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理想信念。这是涟水县交通运输行业党委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项内容。

为进一步深化货车司机群体党建工作,不断增强党员货车司机归属感、身份感和使命感。当天下午,涟水县交通运输行业党委组织党员货车司机代表走进327省道红运驿站,看驿站,上党课、温誓词。货运司机代表们边看边听,对司机之家驿站现有的党群服务活动室、阅览室、休息室、茶水间以及停车、充电等场所和服务设施点赞不断,“行业党委为我们司机打造的驿站非常人性化,既有停车、充电等服务功能,也能看书读报学习休闲,让我们能体会到家的温暖!”司机代表张师傅说道。

在随后的主题党课上,专题学习了《“新”“新”向党“红色”10条》、冲刺百强县等相关内容,将党中央和省委对货车司机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指示精神、关心关爱传递到基层货运司机党员,为维护群体利益指明了方向,鼓励货运司机们积极参与我县疫情防控、招商引资、文明创建等工作中来,为涟水冲刺百强县贡献力量。活动期间,行业党委还对3名在运输服务、村居治理等工作中表现突出党员货车司机进行了表彰。

此外,涟水县交通运输行业党委还同时开展“三送”活动,流动党支部书记逐一走访慰问片区党员货车司机,送上暖心礼包、学习礼包,集中走访规模运输企业,为企业负责人、货车司机送上安全教育、法制教育等精神“大餐”,让广大货运司机充分感受党组织的温暖。

(作者:县交通运输局  袁中伟、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