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应急管理局:联合多部门对陈师街道养老机构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05-18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应急管理局:联合多部门对陈师街道养老机构进行安全检查.png

 

为扎实提升养老机构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的提升。5月13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民政局、消防救援大队、陈师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深入陈师街道养老机构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每到一处,联合检查组都听取了养老机构相关负责人近期安全工作的汇报,询问了近期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情况,查看各养老服务机构消防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并对养老院的宿舍、食堂、活动室等重点部位的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要求、用火用电是否规范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陈师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和消防安全违法行为现场进行了记录,并下达整改交办单。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有效提高了养老院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和管理力度,切实提高了养老院整体消防意识,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养老院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为辖区平安稳定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作者:县应急管理局   张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