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教育体育局:郑梁梅中学联盟体召开“双减”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5-18   来源:涟水县郑梁梅中学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涟水县县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教育主阵地作用,推进“双减”工作走深走实,优化学校管理水平,近日,涟水县郑梁梅中学联盟体“双减”工作研讨会在郑初中举行。县教体局中教科副科长季红春、联盟校校长、业务校长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围绕如何提高作业设计水平、课后服务水平、课堂教学水平和均衡发展水平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来自胡集中学、义兴中学、时码中学、五港中学、方渡中学、郑梁梅中学的教学业务校长就课后服务、作业管理、课堂教学、家校共育等方面做主题发言。

季红春要求联盟体各校要充分挖掘现行资源,因地制宜,做好“双减”工作,增加学生实践活动的时间,切实提升学生学科素养。

“双减”增效,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联盟校研讨会的召开,势必对课堂教改、教学视导、教学常规管理等起到促进作用。

(作者:涟水县郑梁梅中学  高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