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教育体育局:创建文明城 你我共参与

——涟水县军民小学举行创建文明城市师生签名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8   来源:涟水县军民小学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全校师生的文明素质,5月16日上午,涟水县军民小学隆重举行主题为“创建文明城 你我共参与”的集体师生签名活动。活动由学校德育处组织,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前,学校专门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对近期包括签名活动在内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长杨志权强调,全体师生要切实增强“创文”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其当作一项重大任务,摆在突出位置,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工作。

活动时,教师代表韩梓君宣读倡议书,号召全校师生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仅要做城市文明的倡导者、传播者,更要做城市文明的践行者、奉献者,为建设我们的美好家园“添砖加瓦”!

接着,全校师生,依次到横幅前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表达“创建文明城,你我共参与”的诚挚意愿。

创建文明城,你我共参与。接下来,军民小学将以本次签名活动为契机,以主题德育系列活动为载体,继续引导全体师生参与创建、融入创建,奋力谱写新时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篇章!

(作者:涟水县军民小学  殷菊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