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司法局:举办全县行政执法骨干和新办证人员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0-19   来源:县司法局  

为提高全县行政执法水平,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进程,10月14日,涟水县司法局在县综治中心举办全县行政执法骨干和新办证人员业务培训班,全县各执法单位共21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清江浦法院行政庭庭长蒋同一、市司法局执法监督处主任王加东、淮阴师范学院张浪教授为大家授课,三位授课老师分别从规范行政应诉行为、镇街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三个方面进行授课,授课内容生动具体、通俗易懂,同时辅以大量的实务案例,获得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设置合理,授课老师讲解内容生动实用,收获很大。

通过此次培训,有助于行政执法人员牢固树立依法执法、执法为民的基本理念,使行政执法人员的行政执法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为打造我县良好的执法环境和建设法治政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县司法局 刘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