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文广旅游局:组织老干部开展重阳节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来源: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10月14日,“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给予退休老同志关心关爱关怀,县文旅局组织机关近20余名退休老干部前往金鸡坨景区和苏北小延安军旅小镇参观学习。活动开始,局长周军霞首先代表局党委对老同志们致致以节日问候,祝福大家身体安康,生活幸福。并通报了近年来我县文旅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县文旅事业发展,对文旅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推动文旅工作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在金鸡坨参观时,老同志们感叹我县特色乡村旅游事业发展变化之大,充分肯定了我县在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也祝愿我县文旅事业发展越来越红火。

在参观完苏北小延安军旅小镇后,老同志们在展厅内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坚定的承诺,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退休党员同志们对党的无限忠诚。

参观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退休干部,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做到退休不褪色,积极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继续为涟水文旅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加油助力。

(作者: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颜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