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行政审批局:推行高效审批“第一窗口”
发布日期:2021-10-15   来源:县行政审批局  

为深入推进政务服务便民化改革,涟水按照“集成审批”要求,全面推行高频事项“一件事一站式”办理服务模式,打造高效审批“第一窗口”,更加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

创新推行高效审批“第一窗口”。按照受理与审批相分离的原则,对跨部门多个窗口办理的事项,实行“一窗受理”全闭环集成办理,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动态调整。企业和办事群众可以在政务大厅“综合窗口”一次办成事,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和群众对改革的获得感。 

积极探索集成服务新方式,全力打造“一站式”集成服务体系,以解决群众最为关注和反映最强烈的问题为导向,紧紧围绕企业群众办事需求,不断扩大标准化服务惠及范围,使服务群众最后一米变成“零距离”。

打造高标准“便捷政务”。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企便民建设,创新服务模式,从企业群众最关心、最需要的地方入手,推动电办事材料数据资源共享,整合优化跨部门事项办理流程,提升了服务品质,拓展了服务渠道。

(作者:县行政审批局 张浩、庄荣荣、刘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