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气象局:认真学习传达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02   来源:县气象局  

7月30日,县气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认真学习时勇同志在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上作的题为《启航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朝着全国百强县目标阔步前行》的报告、在党代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大会的决议和县纪委的工作报告内容。

大家认为,县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县上下欢庆党的百年华诞、朝着全国百强县目标阔步前行期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时勇同志的报告对县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工作作了全面深入的总结,五年来积累的宝贵经验,对今后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报告分析了立足新发展阶段,置身新发展起点,我们肩负着时代新使命,承担着发展新任务,面临着战略新机遇,提出了未来五年的指导思想,明确了主要任务,成绩令人鼓舞,形势叫人清醒,目标催人奋进,为谱写新时代涟水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指明了方向。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气象工作职能和实际,围绕全县加快建设“产业集聚新高地、综合枢纽物流港、城乡融合示范区、美丽宜居幸福城”对气象工作的要求,发挥气象在服务保障“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中的作用,切实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为我县力争2023年、确保2025年跻身全国百强县和“省对县”高质量发展监测前40名作出气象部门的贡献。

(作者:县气象局 张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