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交通局:逢车必查逢人必验 涟水交通凝聚疫情防控硬核力量
发布日期:2021-07-30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连日来,涟水县交通运输局全面启动疫情防控机制,广大党员干部迎难而上、冲锋在前,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严格执行到位,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按照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知要求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安排,从7月27日起,涟水重新在辖区326省道市际和长深高速高沟、涟水、机场出入口设卡,恢复设置集装箱查验服务点,重启车辆、人员查验,由交通、公安、卫健委等部门抽调人员组成工作专班,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开展离宁车辆驾乘人员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健康码查验,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验,坚决守牢公路防线。

涟水县汽车站加强疫情防控,全面完成从业人员核酸检测。自27日起,严格执行旅客乘坐公交车和省、市、县际及城乡客运班车时除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外,还需主动出示本人健康码,凭健康码绿码乘坐,以保障广大乘客的健康安全。涟水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还抽查快递从业人员疫苗接种情况及行程码,督促快递企业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作者:县交通运输局  刘忠成、袁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