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医保局:守初心担使命 砥砺前行

---县医保局开展《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2   来源:县医疗保障局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汲取红色力量,厚植红色基因,5月11日,县医保局在党员统一“固定学习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党史纪录片。

医保局:守初心担使命 砥砺前行.png


纪录片全景式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历史、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历史;通过一个个惊心动魄的革命史实、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展现了百年大党坚定不移的初心使命。本次观影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在生动形象的画面中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既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又坚定了理想信念。

全体党员干部在观看后纷纷表示:将从党史学习教育汲取真理的力量,更好地悟思想、把方向;汲取信仰的力量,更好地守初心、担使命;汲取奋进的力量,更好地开新局、创未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作者:县医疗保障局  陈小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