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农业农村局:举办废旧农膜回收利用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11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废旧农膜回收利用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完成省市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根据淮安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的统一部署,5月8日,我县农业农村局在涟水县延建蔬菜基地举办废旧农膜回收利用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涟水县废旧农膜回收利用宣传月的序幕。

农业农村局:举办废旧农膜回收利用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1.png


启动仪式上,涟水县农业农村局按照淮安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宣传月活动部署要求,对宣传月开展宣传发动工作要深入到乡村,对地膜经营和使用环节进行执法监督检查,组织废旧农膜回收网点开展回收工作,推进废旧地膜纳入农村生活垃圾处理体系等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农业农村局:举办废旧农膜回收利用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2.png


启动仪式结束后,涟水县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深入乡村田头悬挂横幅,向农民发放“废旧农膜回收利用宣传服”“使用合规地膜告知书”“地膜残留危害”等资料,开展宣传活动。

(作者:县农业农村局 王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