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涟水新闻
我县力保政府投资市政交通项目早开工早建设
发布日期:2021-01-18   来源:  

■ 融媒体记者 潘 曼

 

1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洪然主持召开我县2021年政府投资市政交通项目建设过堂会,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为我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副县长吴勇参加会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洪然强调,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制定项目推进路线图。从实际条件出发,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重点突出群众最关心、最直接,对于城市未来发展最能提振信心、提升形象的事项,进一步突出重点,优化工作方案,做到先急后缓,量力而行,尽力而为。要排定“一张任务书”,每个项目制定路线图、时间表,挂图作战,提高效率,加快项目前期各项手续办理,坚持“多条腿走路”,加快项目建设。要坚持一线工作法,进一步加强现场督办力度,分管县领导要带头干、带领干,干就干好、干就干成,以上率下,深入一线发现问题、会办问题、解决问题。要明确各方责任,科学有效分解落实任务方案,做到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通力合作、协力配合。同时,要建立“一套机制”,加强过程性服务帮办、督查推进、审计监督,定期通报项目进展情况,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惠及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