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涟水新闻
县领导赴基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5   来源:  

■ 融媒体记者 胡宗元

 

1月14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郎跃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陈师街道、梁岔镇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郎跃明一行先后深入陈师文化礼堂、陈师中心小学、陈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陈师街道合心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梁岔中心卫生院、梁岔镇农贸市场、涟西中学、梁岔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地,调研镇街“五有一网络”工作落实情况,卫生院进入扫码、戴口罩、测体温、发热门诊建设、院感防控等情况,商超和菜场戴口罩、测体温等疫情常态化防控情况,中小学校食品安全和日常疫情防控情况,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运行等情况。每到一处,郎跃明都与有关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并对不足之处提出建议。他表示,在大街上看到许多村民出行时能主动戴好口罩,这说明全县的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已经深入人心,现在要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决不放过任何风险隐患,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在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郎跃明指出,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各地各部门要加大宣传和督查力度,尤其做好外地返乡人员登记摸排工作,要应为尽为,全力而为,有备无患,确保安全,做好应急预案,以底线思维做好应对准备。组织体系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措施要进一步细化,工作责任要进一步明确,对群众关心的事要及时权威发布,坚决打好冬季疫情防控巩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