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涟水新闻
一切为了涟水人民的美好生活
发布日期:2021-01-13   来源:  

——在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

洪 然

(2021年1月12日)

mcp_image_w_middle (1).jpg


各位代表,同志们:

今天,大会选举我担任涟水县人民政府县长,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深知,每一张选票都传递着对我的信任和期待。在此,我向各位代表,并通过大家向全县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心安处是吾乡”,涟水是我热爱的地方。2011年6月,我经组织安排有幸来到涟水工作。在近十年的时间里,我与大家一同参与了涟水的小康建设,共同见证了涟水的日新月异,安东大地的每一处变化,我都倍感振奋和自豪。去年6月份,组织上决定我继续在涟水工作,我倍加珍惜组织上提供的这个机会和平台,下决心与大家一道,在以时勇书记为班长的县委领导下,全身心投入到涟水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中,努力用实际行动和优秀成绩单来回报组织与人民的重托。

当前,涟水发展正处于继往开来的关键时期。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我将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政府一班人,聚焦“苦干新五年,冲刺百强县”,推动“产业集聚新高地、综合枢纽物流港、城乡融合示范区、美丽宜居幸福城”早日展现现实模样。坚持新发展理念,更加突出工业主导地位,精准高效推进市场化、专业化招商,全力加快项目建设,不断完善园区功能,做大经济总量、提升发展质量;坚持城乡统筹,大力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持续改善农民住房条件,整治提升人居环境;坚持一心为民,紧扣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问题,多谋惠民之策,多行惠民之举,多办惠民之事;坚持依法行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接受各方监督,按照规则履职、按照程序办事,实现政府工作不断上台阶、上水平,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各位代表、同志们,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坚信,有县委的坚强领导,有县人大、县政协的监督支持,有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有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涟水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